首頁 / 系所簡介 / 實驗室 / E313工業電子及感測實驗教室
E313工業電子及感測實驗教室
★管理教師:宋文財老師

★特色說明:
本實驗室以「學生為本位」為教學發展的主要架構核心,開設課程有物聯網相關課程、無線感測網路、無線感測網路實習、控制系統設計與實習、RFID應用、工業電子學及實習、感測器應用及實習、線性IC應用及實習等課程,課程實施除自編教材外,均採多媒體教學;實習部分則採兩人一組為原則,並以實驗成果、期中考試、期末考試、作業、報告、學習態度為評量成績的依據。
本實驗室的指導老師為-宋文財教授,本實驗室的研究領域包括: 物聯網相關應用、無線感測網路、生理訊號感測與處理、資料融合、系統理論與控制、類神經網路應用、系統晶片。目前本研究室的成員包括:博士生,日間部碩士生以及在職碩士生、還有8位專題生。在過去幾年內,本研究室在學術論文發表、專利、技轉、產學合作計畫、政府贊助的研究計畫以及技術競賽上皆有優秀的表現。